具俊晔或为亡妻大S立雕像入土为安,并希望下葬不要被打扰
在大S立遗嘱的时候,曾经希望环保的葬礼。
但可能具跟S妈等人商量过后,最择也是迟迟没有下葬,可能在商量着具体方案。

大S生前,那也是家喻户晓的明星,是湾湾的顶流。
如果连一块墓碑都没有,以及像样的场地都没有,想必不太像回事。
虽说树葬引发不少争议,可只要立碑也是可以。

未来那些想要来看望大S,也能来到墓碑前。
而具俊晔,也是一直都在湾湾,处理着最终的事情。甚至就连诸多工作都选择推掉,无期限停工,只是为将大S走后的事处理好。

当然,具俊晔这样的想法,肯定要跟S家族商量,征求同意才行。
如今大S走后,整个S家族很少有能主事的人。
哪怕是小S,虽然是年纪不小。

可展现在公众视野里,还像个长不大的小女孩样,疯疯的,没看出来有多沉稳。
S妈,那也在忙着将S生前没打完的官司,继续选择讨公道。

原本早应该办完的事,拖的时间已经很久。
好在具在泡菜国是有生意的,餐饮店开了不少家,豪宅也是数亿韩元,这样的资产在具的手里,哪怕是多天不工作也没关系。
停个一两年在工作,对具的生活产生不了多大影响。

再者具在大S走后,成为一个人的状态。不用跟之前,总是全世界到处跑,去当DJ或者参加各种画展,可以说很忙。
就算来到湾湾,还是要参加不少综艺之类。
三年时间,具也并没有闲着。

就连大S走后,也在帮忙想着立碑。
说起来,立碑是不错的。虽然和S生前的愿望有些背离,可要是不立碑,反而会引发各种争议。
一辈子要强的S,应该有块碑。

未来具哪怕返回泡菜国,再次回到湾湾的时候,也能够找到大S墓碑的所在地,献上鲜花之类。
而且各大名人,都是有自己的墓碑。
作为湾湾顶流女星,如果连像样墓碑都没有,会让很多人觉得惋惜。
明明生前那么努力,那么拼的一个女星。

最后却连墓碑都没有。
怎么想,都是让人唏嘘的事。
既然具有这种想法,可见是真的在意。

虽说具在网上被各种阴阳,但真论起来抗事,那也能够抗住。
当年的队友出现问题,并没有选择单飞,反而淡出娱乐圈,专心的照顾队友。

跟大S在一起,更是撇下泡菜国的老母亲。
能够跨国来见的人,不管怎么样,那都是重情重义的。

无论是选择墓碑,还是选择其他的方式,都应该选择支持。
至于有没有遵循大S生前的愿望,只能说也应该体量下,还活着的人们心情。
谁不想最重要的人,以传统的方式来纪念呢。

入土为安立墓碑,就是种传统文化。 想必具,也是明白这样的道理。
